跳至主内容
12 個景點

文創商店

1

Cloé珠寶概念店

南灣C-Shop位於澳門南灣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上,為本澳著名設計師馬若龍早年設計的建築作品,名字中的“C”代表創意(Creativity)、文化(Culture)、溝通(Communication),整座建築物是一隻抽象的立體“波斯貓”,靈感來自其寵物...

2

文·藝·門

位於關前正街42號的文藝門前身是一家名叫《榮記》的白鐵工廠,通過本澳藝術家百強的精心設計將這幢擁有60年樓齡的老房子重新設計為一幢新舊交融,蘊含多種元素於一體的文創綜合體。 產品推介:專營內地工藝品、服裝、日用品、疋頭、名酒及罐頭食品;中國少數民族、台灣原住民、澳門文創及葡語系國家等商品…

3

方寸(方口寸)

方寸是2016年開設於澳門氹仔舊城區一間原創店,所有產品都是將自己的設計概念精心製作而成。這店的原創「密薯」品牌榮獲2020年德國設計大獎等多個歐美獎項。店主的哲學是無論做任何事都是從簡單的點開始,只要做好每個點,那怕是方寸之地都能夠創作出驚喜作品。 密薯品牌和毛筆匙扣等產品是經過長時間研製而成。店...

4

故宮文創館

故宮文創館位於藝博館禮品店旁,是北京故宮博物院外首間的禮品專門店。店內發售多款故宮產品,包括瓷器、高倣畫、工藝品、絲綢織繡、圖書畫冊與紀念品等,以饗喜愛傳統中式美感的觀眾;另外,特別引入與故宮文物有關的兒童益智產品、以故宮皇子和格格為題材的卡通人物產品等,為小朋友提供繽紛的選擇。

7

葡色葡味

提供地道葡式菜餚,同場展銷由澳門葡人之家協會工藝美術學校的師生和本地藝術家創製的手工藝品。

8

葡國小天地

店主Sarah是土生葡人,見澳門少有正宗葡萄牙產品,便開了這樣一家店。店內所有商品都從葡萄牙遠渡重洋來到澳門,為澳門本地人以及來澳遊客展現了異國風情——是在別處體驗不到的正統。葡國小天地——自然走葡萄牙風格。 店內裝潢精緻,香氛令人放鬆,店裡的每一樣小商品都是經過店主從葡萄牙精挑細選的優質產品,品種...

9

鄭家大屋禮品店

店鋪糅合嶺南風格民宅特色,營造澳門舊商店的傳統氛圍,參觀者可在店內購買澳門品牌及外地設計師的文創產品、鄭家大屋主題紀念品以及本澳藝文活動的周邊創意產品。此外,該店與開業超過六十年的澳門中式餅店合作,推出鄭家大屋限定特別版禮盒,打造 “傳統餅食X澳門世遺”為主題的手信禮品,為市...

11

澳品薈

由澳門廠商聯合會開設的「澳品薈」,位於澳門的旅遊中心地帶,坐落於噴水池玫瑰教堂旁邊板樟堂1號,是一個集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設計、澳門創意以及葡語國家特色產品的品牌推廣展銷中心。澳品薈的建立冀幫助澳門本土產品成長發展,持續推廣澳門優質特色品牌,並促進澳門經濟的多元化。

12

藝博館禮品店

藝博館禮品店除了發售藝博館出版之展覽畫冊、明信片、海報等出版物之外,亦提供藝博館獨家設計的產品及澳門本地文創產品,同時銷售從法國、葡萄牙及內地文博機構等地引進的文化藝術產品,並設“上海博物館禮品專櫃”,發售多款上博文創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