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月份:2024/4

春日盛宴 全城盡享

四月遊澳,精彩盛事連番送上

盛事滿載的四月,由第四屆粵港澳大灣區中國戲劇文化節(4月5-6及11-14日)打響頭炮,為觀眾帶來中國不同地區的戲劇文化表演;還有由旅遊局於月杪主辦的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4月26日至28日),為參加者推介最新的本地及國際旅遊資訊與產品。

民俗傳統方面,一年一度的北帝誕(4月10日至13日)帶大家感受澳門的傳統中式文化;而體育愛好者則可於匯集世界級乒乓球精英的2024年澳門國際乒聯男子及女子世界盃-由銀河娛樂集團呈獻(4月15日至21日)感受賽事的熱血氣氛。

音樂盛事有澳門樂團聯同華裔新星李映衡帶來的新濠博亞娛樂呈獻《映耀之星 – 天才小提琴李映衡》(4月13日),以及聯同匈牙利指揮家卡利和享譽樂壇的法國鋼琴家娟西呈獻的《致敬拉赫曼尼諾夫》(4月27日)。作為演藝之都,多場演唱會更是讓歌迷們目不睱給,包括來自華語樂壇的郭富城夢幻舞林演唱會2024(4月1、6及7日)、張繼聰巡迴演唱會澳門站(4月13日);也有來自韓國的LUCY 1st WORLD TOUR written by FLOWER in MACAU(4月6日)和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In Macau(4月13日及14日),精彩可期。

重點推介

精彩預告

春末夏初,澳門亦迎來多項國際盛事,為城市帶來蓬勃生機。亞太旅遊協會2024年度峰會(5月15日至17日)匯聚亞太地區旅遊行業高層人士,提供分享意見及共同探討業內焦點議題的平台。BEYOND國際科技創新博覽會2024(5月22日至25日)聚焦前沿科技,展現科技創新對現今和未來社會各行業的影響。

此外,五月亦有多項民俗傳統盛事隆重登場。歡迎遊人參與娘媽誕(5月1日至3日)和醉龍節(5月15日),進一步了解中華傳統文化。花地瑪聖母聖像出遊(5月13日)亦是不容錯過的西方宗教盛事,盡顯澳門中西文化交融特色。而藝文活動則迎來年度盛事第三十四屆澳門藝術節(5月3日至6月7日),以「奇.遇」為主題,由本地及國際藝術家為觀眾帶來連場文化展演。

伍佰 AND CHINA BLUE ROCK STAR 2024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5月11日至12日)為樂迷帶來搖滾之夜。2024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5月28日至6月2日)則讓女排愛好者度過熱血一週。傳統文化融合熱情,歡迎遊人來澳喜迎夏日。

票務資訊

澳門廣星傳訊售票網
澳門:(853) 2855 5555
香港:(852) 2380 5083
中國内地:(86) 139 269 11111
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