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美食之都

澳門於2017年10月31日獲評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是對歷經四百多年演變成為經典的澳門美食文化遺產的肯定。要體驗澳門的獨特的美食文化,最好的方法就是走進澳門的星級食府或大街小巷,品嚐“澳門的味道”。

了解更多

美食風情

澳門中西南北美食式式俱備,不同風味的餐館,以新鮮的食材烹調出各式美味佳饌。除了風味獨特的澳門菜外,更有富葡萄牙風情的正宗葡國菜、匯聚大江南北的中國菜,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風味美食:日本、韓國、泰國、印度、巴西、意大利、法國等菜式均可在澳門品嚐到。佳餚配美酒,在澳門出售的各國餐酒價廉物美,琳瑯滿目。在澳門美食之旅中,還有不少富熱帶風情的東南亞美食,以及杏仁餅、蛋捲、豬扒飽、葡撻等地道小食,不容錯過。

星級旅遊服務商戶

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

為配合建設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提升旅遊業及相關行業的服務質素及推廣品質承諾,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2014年推出「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以確立旅遊業的服務質素標準,鼓勵及支持業界提升服務文化,並表揚提供卓越服務及推行優良服務管理的旅遊業界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