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6 個景點

康樂體育

遊澳門可選擇簡單又有益身心的方式,徒步走遍路環郊野步行徑,亦可踏單車暢遊郊野,欣賞離島風景。愛以悠閒的康體活動作消遣,可選擇玩高爾夫球和保齡球,考驗心、眼、手的靈活配合,還有溜冰和水上活動等。喜愛刺激一點的體育玩意,可置身小型賽車場上風馳電掣。

1

步行徑

澳門地勢北低南高,位於南部的氹仔島和路環島,共開闢了16條步行徑。除有效保育種植林區的樹苗外,密佈的道路網也可阻隔山火蔓延,同時方便消防隊進入林區撲滅山火,創造良好條件讓居民及遊客享受自然之樂。

3

海灘及水上運動

全澳門共有兩個海灘,名為黑沙海灘及竹灣海灘,分別位處路環島東面及南端。竹灣海灘旁設有游泳池、附設露天茶座的餐廳、葡式酒店及提供水上運動設備的會所。黑沙海灘是澳門最長的海灘,以黑色細沙聞名,不少人士愛到這兒游泳或玩水上活動,也有很多人喜歡到這裡漫步海灘,感受海風,品嚐海邊小販攤檔的燒烤風味。海灘旁邊是...

4

小型賽車

位於路環石排灣的路環小型賽車場佔地近5萬平方米,賽道全長1.2公里,寛度10米,為東南亞區內其中一個最刺激的小型賽車跑道,也是港澳區內唯一的小型賽車賽道。全新舖設的賽道,符合國際認可的B級賽車場規格,讓車手能一展所長,感受箇中的極速快感。

5

高爾夫球

澳門現有兩個高爾夫球場。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位於路環島南端的鷺環海天度假酒店旁,屬私人球會所有,是亞洲最美麗的高爾夫球場之一,可眺望珠江和黑沙海灘全景。本地及外地的高爾夫球愛好者都可到球場打球。設施還包括蒸氣浴室、球會專門店、會所酒吧及餐廳。 澳門國際高爾夫位於路氹城南端、路環小型賽車場附近,是澳...

6

保齡球及溜冰

想以休閒的運動來舒展身心,保齡球和溜冰是個不錯的選擇。在保齡球場上集中精神地打出每一球,如能擊出全中,實在令人興奮。在溜冰場上以敏捷的速度,或輕鬆優雅地在冰上滑翔,與家人好友同樂,倍添旅程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