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内容
17 個景點

家庭樂繽紛

澳門旅遊業逢勃,旅遊活動多元化,適合不同類型的旅客。與家人一起來澳門旅遊,可體驗充滿樂趣的合家歡旅程。在澳門可從室內玩到戶外,到訪富有教育意義的科學館和大熊貓館,從中學習富趣味的科學知識、觀賞可愛的大熊貓;到海灘和郊野公園遊玩,並參與各項有益身心的康樂活動,親近大自然,適合親子互動,共享天倫樂;綜合度假酒店內設有兒童遊樂設施,為充滿活力的孩子提供另一個遊戲天地,讓旅程滿載愉快的回憶。

1

新濠影滙水上樂園

澳門最大水上樂園,分為戶外及室內園區;於2023年4月開幕的室內園區以太空為主題,設有16個刺激遊樂設施,包括全城唯一室內衝浪模擬器「衝浪戰士」、極速水上過山車「光速飛車」、全長246米的「星空激流」等。別錯過戶外園區的20米高「沖天水龍捲」滑水道,也有專為孩子們設計的嬉水樂園等,一家大小都能度過難...

3

澳門大熊貓館和珍稀動物館

澳門大熊貓館位於路環石排灣郊野公園內,建築佔地約3,000平方米,整個建築利用現有的地形結合建築的特性進行設計,依山而建,呈扇形的分佈。 館內設有兩個面積各約330平方米的室內活動區和一個面積約600平方米的室外活動場,以供大熊貓活動之用。室內活動場地的旅客參觀區設有兩條高低分佈的觀光廊道,可以同時...

4

澳門飛索

澳門飛索是亞太區首個城市高空滑索景點,結合了令人興奮的滑索快感與超感官視聽娛樂體驗,是獨特的旅遊勝地及適合家庭遊樂的熱點。澳門飛索設有五條滑索,旅客可選擇日間或夜間的飛行體驗,感受時速高達55公里的快感。 (照片: ZIPCITY Macau)

5

傳奇英雄科技城

集高科技、體育及娛樂於一身的主題公園。園內遊戲採用了虛擬實境、擴增實境、全息圖、運動追蹤、映射投影、4D超立體巨幕等元素,把感觀體驗推向極致。遊戲種類逾60款,既有最新最潮的賽車、碰碰車,亦有懷舊的街機及保齡球。

7

歷險Q立方

在佔地836平方米的「歷險Q立方」內,主要有高達六米的復合攀爬設施,附設一座垂直滑梯、兩座小型滑梯、一座V字形繩橋、跨越及攀爬障礙物、之字形攀爬繩網等。青少年亦可在這裡使用電腦上網、玩電玩遊戲或是跟朋友打氣墊枱球。專為慶祝生日及特別節日而設的主題派對遊戲間也近在咫尺,兒童可與家長在這裡舉辦歡樂派對。

8

滿紛樂園

新濠影滙內的滿紛樂園佔地四層,設有多元玩樂體驗,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樂園分為山岩、叢林、海底、外太空和太空站五區,小朋友可盡情跳躍、攀爬、探索,絕對是個放電好去處。這裏也有三間派對房間,可為小朋友度身訂造獨特的派對體驗。 (照片: 新濠影滙)

9

笨豬跳、高飛跳、空中漫步及百步登天

全世界最高的「笨豬跳」已落戶澳門旅遊塔,挑戰者從233米高空平台躍下後將以每小時200公里的高速劃破長空,感受4至5秒自由下墜的快感! 有別於以自由落體型式下降的笨豬跳,高飛跳利用風機下降技術,讓跳躍者以時速75公里急速下墜,並以穩定的下降速度著陸,在無反彈動作或將身體倒轉的情況下,感受刺激的空中飛...

10

澳門科學館

澳門科學館由建築大師貝聿銘及貝氏建築事務所設計,建築物的整體建築面積約為20,000平方米,由展覽中心、天文館、會議中心三部分組成。 展覽中心 展覽以知識性、科學性和趣味性並重的互動展品為主,讓參觀者從親自動手的過程中享受探索科學的樂趣。 天文館 擁有全球首間達到8,000×8,000像...

11

影滙之星

高懸130 米的「影滙之星」是全球首個及亞洲最高的「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設有17個以復古科幻為主題的車廂,每個最多可承載10名乘客,車廂會沿著「8」字型路軌運行。您可以在高空以不同的角度,欣賞澳門的日與夜。

12

纜車

在二龍喉公園入口處有觀光纜車直達東望洋山山頂。遊客可在纜車內飽覽東望洋山一帶的景色。

13

保齡球及溜冰

想以休閒的運動來舒展身心,保齡球和溜冰是個不錯的選擇。在保齡球場上集中精神地打出每一球,如能擊出全中,實在令人興奮。在溜冰場上以敏捷的速度,或輕鬆優雅地在冰上滑翔,與家人好友同樂,倍添旅程樂趣。

15

澳門teamLab超自然空間

國際藝術團隊teamLab於2020年6月以常設姿態進軍澳門,設立全新互動體驗項目。teamLab將樓高八米、佔地5,000平方米的空間改造成一個精密複雜的立體三維世界,其特色在於藝術展覽結合高科技,模糊人與作品之間的界線,參觀者能完全沉浸其中,與他人一起創造自己的藝術世界,好玩有趣。 圖片提供...

16

通訊博物館

澳門郵電局轄下的通訊博物館是集文化、科學和技術特性的互動型博物館。通訊博物館秉承「勇於嘗試,敢於發現」的信念,致力提倡「開心.活學.通訊博物館」。 通訊博物館接待處和商店為參觀者提供展覽活勳和設施租賃等查詢服務、銷售澳門集郵品及提供—般函件郵寄和匯款服務。郵政與集郵展區展示了與郵政局歷史...

17

南灣 ‧ 雅文湖畔

南灣 ‧ 雅文湖畔,是由文化局、體育局、旅遊局及旅遊學院共同合作,結合水上遊樂設施、特色餐飲及文創產品銷售項目,將南灣湖畔一帶打造成為富特色的休閒廣場,為居民及旅客提供多元的旅遊服務及體驗,並為澳門創造更多文化旅遊休閒元素。 創意 欣悅展能藝術工作室 澳門扶康會旗下一個針對不同特殊需要人士,學習展能...